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只为“听歌比较有感觉” 男子不惜醉酒驾车

发布时间:2019-10-2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晚上,常熟市公安局古里交警中队民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件,驾车男子就因为想听一首《爱江山不爱美人》的歌,不惜醉酒驾驶,最终还是被当场捉牢。
  当天晚上7时许,男子钱某和两位同事在常熟淼泉一家饭店吃饭,席间三个人都喝了酒。晚饭结束后,钱某的两位同事回宿舍休息了,钱某在宿舍外打了一通电话。电话打完了,钱某心情却莫名不好了。于是他突发奇想,打算驾车去常熟市开元大道附近的一片空地上,好好听一首《爱江山不爱美人》的歌。
  有了这个想法的钱某,就真的驾驶着自己的小轿车去了。钱某在那片空地上听完歌后就驾车回宿舍,途中,遇到了正在执勤的交警。交警对钱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5.6mg/100ml。
  钱某说,自己觉得用汽车里的音响放歌比较有感觉!就因为这个原因,钱某只能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买单了。目前,钱某已被常熟警方取保候审,案件还在继续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