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动车撞了人还想跑?热心市民一路追踪

发布时间:2019-05-2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
  5月19日,在宝带东路和月浜路的交叉路口,一辆正在直行的电动车与另一辆逆行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逆行电动车的车头将另一辆电动车掀翻,车上的驾驶人重重摔倒在地。
  被撞倒的杨先生倒在地上,由于左腿的膝盖受伤,自己疼得根本站不起来,而肇事的电动车驾驶人竟然在看了一眼伤者之后,就扬长而去。
  路口发生的这一幕,都被在马路另一头正在转弯的朱先生看在眼里,看到肇事电动车驾驶人逃逸,他立刻在路口用车挡住了肇事车辆,但由于电动车车身较小,对方再一次从车缝中逃离。
  朱先生掉转车头继续一路追踪,最后在湄长路将肇事车辆逼停,随后接到警情的路面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将肇事驾驶人许某控制。
  据了解,许某是外卖平台的送餐员,当时正赶着送一单外卖,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因此加快了车速还冒险逆行,在发生事故后,由于心里害怕自己要承担责任选择逃逸,为了一单挣五块钱的送餐,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