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家温暖的延续 4款家用舒适性MPV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4-01-08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汽车,作为出行交通工具,随着发展已然不再满足这样简单的需求。汽车成为了家的延伸,而这个延伸不仅仅是空间上的延伸,更多的是舒适性以及温暖性上的体现。今天推荐4款MPV车型,在这一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车型一:传祺E8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广汽传祺苏州4S店获悉,传祺E8目前售价20.98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传祺E8店内有少量现车在售,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传祺E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4款2.0L 150km PRO 20.98 20.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4款2.0L 150km MAX 22.98 22.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4-01-08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传祺E8定位为一款中型插混新能源MPV,定位在传祺E9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