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问界M9上市 4款千万内屏卷一切的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3-12-27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12月26日,问界旗舰车型问界M9正式发布,售价相比预售价低了一些,但该有的配置该有的科技是一项都没有少,不得不说,的确是千万以内很优秀的车型。不过,今天咱们不聊太多千万以内的车型,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千万以内屏卷一切的车型。
 
  车型一:理想L9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理想汽车苏州体验中心获悉,理想L9目前售价42.9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理想L9店内接受预订,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理想L9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3款L9 Pro版 42.98 42.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2款L9 Max版 45.98 45.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苏州2023-12-27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理想L9定位为全尺寸SUV,目前仅推出理想L9 Max这一款车型,售价为45.98万元。作为理想汽车的第二款产品,理想L9依然受到不少家庭消费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