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好开有个性 4款外观个性友好操控的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3-11-29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现在10万—20万的这个区间,已经越来越成为国内受众范围很广的市场,年轻消费者在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后,有比较大一部分会选择购买其中的车型来提高日常出行品质。目前在这个价位的市场可供年轻消费者选择的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既有主流的中庸实用型,也有讨喜的好开个性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好开有个性车型。
 
  车型一:斯巴鲁旭豹
  苏州优惠:优惠15000元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斯巴鲁苏州明安4S店获悉,斯巴鲁旭豹目前优惠15000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斯巴鲁旭豹店内少量现车,致电或致电咨询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斯巴鲁Crosstrek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3款2.5i 精英版 Eyesight 19.98 18.48 15000 少量现车
2023款2.5i 豪华版 Eyesight 21.58 20.08 15000 少量现车
2023款2.5i 旗舰版 Eyesight 23.08 21.58 15000 少量现车
苏州2023-11-20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作为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斯巴鲁Crosstrek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熟悉又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