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家用的才是好助手 4款适合家用的助手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3-11-28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什么车才是最好用的?答案当然是帮手型的。自然,一款好的助手车,能帮你省去不少事情和麻烦。一款什么样的车才算是真的助手车型呢?对自身对家庭都能很好分担的车,就是一款好的助手车。今天推荐4款车子,都是很好的助手车型。
 
  车型一:方程豹5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方程豹苏州店获悉,方程豹5目前售价28.98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方程豹5店内接受预订,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方程豹豹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4款1.5T 125km探索版 28.98 28.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4款1.5T 125km领航版 30.98 30.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4款1.5T 125km云辇旗舰版 35.28 35.2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苏州2023-11-28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作为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中高配车型带有三把差速锁,顶配车型还配备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动力系统则是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此外,该车出场自带车载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