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足够体面足够实用 4款精品级别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3-11-22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买车,当然图的就是实用和安全。所以当我们买车的时候,考虑的除了价格之外,就是它的整体实用性了。空间大了,对于家庭成员多的足够,偶尔应急装个货物也能不费力。今天给大家推荐4款车,都是足够体面也是足够实用的,而且还是精品级的车。
 
  车型一:吉利豪越L
  苏州优惠:优惠10000元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吉利汽车苏州天丰汇吉利4S店获悉,豪越L目前优惠10000元起 。销售人员表示,吉利豪越L店内少量现车在售,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豪越L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3款2.0T 豪华版 12.79 11.79 10000 少量现车
2023款2.0T 尊贵版 13.79 12.79 10000 少量现车
2023款2.0T 旗舰版 14.79 13.79 10000 少量现车
苏州2023-11-15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豪越L前脸造型大气,携手户外运动品牌牧高笛,开发定制了高端自动充气车载睡垫、智能两用口袋气泵、奢华车载天幕帐篷、侧边天幕专用侧挡以及铝合金多用车载伸缩灯杆等10大高端定制露营装备,满足车主户外活动、钓鱼露营等多元化场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