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不局限于传统 4款突破传统思维的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3-05-17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人都有一个固定思维去理解和阐释问题,无论是买东西还是解决问题,都会无意识地出现这样的习惯。而买车或者看车,亦或者是大厂造车,也会多多少少有这样的固定思维模式。如何突破传统,突破思维固化,说起来简单但却又很难做到,毕竟有些大牌的设计师都无法去烙印化。不过今天推荐的4款车子,其实从中你并不会发现明显的某设计师的印记。
 
  车型一:极氪009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极氪大悦春风里体验中心获悉,极氪009目前售价49.9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极氪009可接受预订,致电或到店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ZEEKR 009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3款702km WE 版 49.9 49.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3款822km ME 版 58.8 58.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苏州2023-05-17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编辑点评:极氪009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当然竖直状的造型风格也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总体来讲配置和颜值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