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上半年最火 6款中型纯电SUV车型苏州推荐

发布时间:2022-08-04责任编辑:sam来源:
  今年上半年,苏州卖了163526辆乘用车,其中新能源车累计销量40354辆,同比增长117.34%,占比已经达到25%。今天,我们整理了6款中型纯电SUV车型,蔚来占据了两席。
 
  推荐车型:Model Y
  苏州优惠:到店面谈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苏州特斯拉体验中心店获悉,Model Y目前售价30.184万起。销售人员表示,Model Y店内接受预订,具体优惠细节可致电详谈。

Model Y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2款后轮驱动版 30.184 30.184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2款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39.49 37.59 19000 接受预订
2021款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41.79 41.7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苏州2022-08-04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特斯拉Model Y享受4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电池保修享受8年或19.2万公里的政策。

  编辑点评:特斯拉Model Y的外观很进口版的差距不大,因此对于这款车,国内消费者其实已经很熟悉了,而进驻国内之后,售价的下探,促使其销量完全不用发愁。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