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仅需5万元起 4款热门纯电动代步车苏州推荐

发布时间:2022-07-18责任编辑:sam来源:
  纯电动汽车蜂拥而起,10万元左右甚至几万的纯电动代步车型功不可没。入门的价格,更方便停车,无疑满足了很多消费者的用车刚需。此外,更加个性的造型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今天,给大家推荐4款热门纯电动小车,代步足够用。
 
  推荐车型:五菱Nano EV
  苏州优惠:到店面谈
 

  【苏州车网讯】近日,编辑从苏州华意获悉,五菱Nano EV目前苏州售价5.68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五菱Nano EV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购买。

五菱NanoEV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玩乐款 5.68 5.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玩乐款 高功率版 5.88 5.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热爱款 6.18 6.1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 6.68 6.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2-06-29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五菱Nano EV享受3年或10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具体保养费用以实际情况为准。

  编辑点评:五菱Nano EV的外观更加萌宠可爱,明显是更偏向于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的一款车型,代步城市中非常不错。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