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小鹏P5强敌上市 4款同价位新能源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1-09-16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小鹏P5正式上市,公布的价格加上自身的属性光环,让这款车瞬间就吸引了一众消费者的目光。很显然,小鹏P5所想要的爆款效果已经在价格公布之时达到,接下来就看市场预订成效以及后续的产能供应是否能够满足的上了。小鹏P5的出现,在同级竞争中,无疑又一次掀起了不小的风浪,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与小鹏P5同级价位的其他车型,你看看究竟是耐心等待P5的产能排队还是另择其他。
 
  车型一:比亚迪秦PLUS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比亚迪汽车苏州 4S店获悉,比亚迪秦PLUS DM-i苏州目前暂无现金优惠,售价10.5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比亚迪秦PLUS DM-i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秦PLUS DM-i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55km 尊贵型 10.58 10.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55km 旗舰型 11.98 11.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120km 尊贵型 12.98 12.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120km 旗舰型 14.58 14.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1-09-09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大小保养以实际车况为准。

  编辑点评:比亚迪秦PLUS DM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来看,设计都很有质感。总体来说,完全不逊色同级任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