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SPORT模式很惊喜 抢先试驾雪佛兰科鲁泽RS 330T

发布时间:2019-03-22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2018年末的广州车展,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全新运动轿车MONZA亮相,带给编辑耳目一新的感觉,整车运动风格浓郁,配上振聋发聩的背景音乐,似乎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有欲罢不能的冲动和热血。随着这款车中文名的官宣,科鲁泽也逐渐进入大众消费的眼中。3月21日雪佛兰全新科鲁泽全国上市,上市之前,科鲁泽全国媒体试驾如期而至。车网编辑当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体验机会,作为雪佛兰一款全新的运动轿车,究竟是怎样的基因让它用MONZA来命名,我们一起来追根溯源一番。
  MONZA,命名源于那条令人劲爆酣畅的最快F1意大利赛道,在听品牌师讲解的同时,同行的媒体老师与我分享了这条赛道在游戏中给人的追求速度极限的刺激,并且毫不吝啬地表示是这位媒体老师最喜爱的一条赛道,可见MONZA的印象深刻;至于雪佛兰这款MONZA是否同样能够带来这样的印象和刺激,相信在接下来的试驾环节,我们就能深入了解。
  试驾:ECO+SPORT双模式 运动不过分
  这一次全新科鲁泽的试驾体验,虽然没有经历在北京地区的特色路况,但整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ECO模式的表现也并非十分绵软无力,在SPORT之下,全新科鲁泽则如同被唤醒的“小猎豹”,油门和发动机的积极响应,让人在高速中实现轻松超车和变道,没有拖沓和疲软,这对于1.3T的全新科鲁泽来说,真的让编辑深感欣慰,MONZA的赛道基因在此刻全面迸发,SPORT模式下的底盘同样让人感到十分紧实,车尾的快速跟进让你在超车时,能够没有过多的担忧。
  当然,因为自身运动基因的调校,在过减速带等颠簸路段时,全新科鲁泽的表现确实让车内的驾乘人员清楚感受到了路面的任何信息,悬挂的韧性和调校比较硬,弹跳比较明显,因此,在舒适度上,或许会稍显逊色一些,但在高速中的过弯的侧倾表现,则不得不说也是让人为其点赞的一方面,如同一把双刃剑,鱼与熊掌难以兼顾。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