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3.98万起预售并公布中文名 “轮上智能两室一厅”沐飒MUFASA即将启航

发布时间:2023-05-17责任编辑:周彪
“沐”浴新生,乘风破浪;英姿“飒”爽,另立潮头!5月17日,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产品MUFASA,正式宣布中文名称——沐飒,并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98万元起。凝聚着北京现代对中国年轻家庭出行需求的前瞻洞察、对汽车美学与功能设计的前沿思考,沐飒MUFASA以开创性的“智能·家居SUV”产品定位,专为新生代家庭幸福出行而来,以“轮上智能两室一厅”的产品姿态,成就家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全新高品质、高价值之选。
在沐飒MUFASA预售期间,北京现代在天猫平台官方旗舰店特别推出专享“智享·家 抢定礼遇”:
-智享·翻倍礼:订金1,000元至高抵扣2,000元车款
-智享·智能礼: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智能礼包(2.0 DLX专享)
-智享·进阶礼: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扩展型全景天窗(2.0 LUX STYLE专享)
-智享·大定礼:1万元预售大定用户享价值3,000元3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限2次/年)
-智享·派对礼:抽取至高20,000元清空购物车福利
(政策详细条款及截止日期请详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城市SUV先行者的全新力作 为新生代家庭幸福出行打造的专属空间
北京现代是名副其实的城市SUV市场先行者与开拓者,自2005年首款SUV产品面世以来,北京现代凭借着现代汽车雄厚的技术积淀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推出过多款令人记忆深刻的经典SUV产品,陪伴了百万中国用户。
车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出行工具,更是生活态度的体现和感性思绪的外延。基于“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对时代发展浪潮的敏锐洞察、对新生代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控,沐飒MUFASA为中国年轻家庭专属打造,致力于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感受到最体贴、最真挚的产品温度,其在现代汽车i-GMP技术平台深度赋能下,塑造出了开创性的多功能分区概念、革命性的外观造型、出色的智能配置与可靠的品质保障,其既是合资紧凑型SUV的实力代表,更是为新生代家庭用户量身定制的“轮上智能两室一厅”。
同时,作为北京现代在SUV领域的又一全新力作,沐飒MUFASA在“2025向新计划”的战略背景下应运而生,其未来不仅是北京现代提升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砝码,也将为北京现代实现“产品转型”及“品牌向新”提供重要力量。
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实力 为用户提供真正的高价值之选
依托北京现代二十年深耕国内市场的经验积累,传承现代汽车全球销量TOP3的雄厚技术基因,沐飒MUFASA将以标杆级的产品实力与造型设计,为“顾家”年轻消费者奉上“品智优秀”的出行体验和情感价值。
品质始终是让消费者最终选择的关键,也是北京现代铸就1100万+用户信赖的关键因素。以现代汽车数十年全球造车、自主研发的雄厚技术力量为依托,沐飒MUFASA应用2.0L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拥有118kW的最大功率,193N·m的扭矩峰值,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86L,并经过市场和用户的多重验证,拥有极强的稳定性、动力性与经济性。同时根据现代汽车i-GMP技术平台的全球最高制造标准打造,沐飒MUFASA在车身刚性与产品可靠性方面,也将拥有最佳品质保障。
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出行更加安全。基于北京现代最新智能互联技术进行开发,并与国内顶尖的ICT企业深度合作,沐飒MUFASA搭载智能网联系统4.0,通过语音助手双语音识别、代客泊车模式、后排静音模式、车家互控、OTA升级等多项前沿应用,打造出合资同级别产品中水准最高的智能便捷体验。此外,沐飒MUFASA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实现同级别最多24项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主动为驾驶者提供同级最优的驾驶便利及安全守护。
优秀的家用SUV,必然有优秀的功能设计。沐飒MUFASA拥有同级最高水准的4475/1850/1685mm(含行李架)车身长宽高尺寸与2680mm轴距。在此基础上,沐飒MUFASA采用Multi Fun Zone三分区内饰设计,针对年轻家庭用户专属首创打造,以Sporty运动主题的驾驶席、Fashion时尚风格的副驾席以及Relax极度舒适的后排空间,形成私人订制式“智能两室一厅”,并车界首创三分区差异化门板设计样式,切实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刚需。
秀俊的外观、感性的设计,是打动人心的情感钥匙。沐飒MUFASA以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基础,结合HYUNDAI LOOK,融入参数化宝石设计主题。正面对称的“H”型平面设计,配合像素化格栅,粗犷运动而不失精致;侧面车身姿态强悍硬朗,回旋式侧面特征线体现出肌肉般的饱满体量感;具有未来感的曲率引擎式LED组合尾灯,与位居车身尾部中央的HYUNDAI字母相衬,体现出精致巧妙的设计韵味。
如家人般诚挚、家居般舒适。作为一款强调“家”属性的紧凑型SUV产品,沐飒MUFASA将让用户像在家中一样惬意、各得其乐,成为家之外的第二个移动空间,引领他们奔赴理想新生活。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沐飒MUFASA作为迈向品牌发展新二十年背景下,推出的首款产品,必将在未来成为北京现代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为更多中国年轻家庭用户的幸福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