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公司员工和社会公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于8月20日起,积极响应并落实各项宣传工作,开展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据悉,此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宣传为期一个月,为有效进行集中宣传月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成立了宣传小组,全面推动本次工作,同时要求各分支机构同样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分公司广泛组织营业网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门店悬挂条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口号,开展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典型案例及作案手法宣讲等方式普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知识;利用公司晨会及公司邮箱针对全体员工开展宣导,提升公司员工及社会公众准确识别拒绝诈骗赌博的能力;同时开展“五进”宣传活动,以“平安守护者行动”为统一步调,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落地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依靠社会公众开展宣传,并主动向社会媒体投稿,拓宽宣传广度,提升传播效应,形成宣传合力,通过群策群力,形成群防群治的生动局面。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通过举办防诈拒赌宣传月活动,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和社会公众的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使公司员工和社会公众认识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了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建立健全长效宣传工作机制,将宣传工作日常化、长期化,营造全员知法用法、反诈反赌的良好氛围,为建设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平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