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首款“能量风暴”SUV,博越X首发亮相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21-08-31责任编辑:sam
  8月29日,吉利汽车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博越X。作为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首款SUV,博越X是博越家族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刷新过往博越系产品造型风格的一次革新,整体造型更锋锐、更动感、更酷炫。同时将传承博越家族近130万份天生热爱,为心怀热爱的搏派青年而来,持续夯实博越家族在SUV市场的影响力。
  “三好SUV”再进阶,博越X注入X新灵魂
 
  博越X在博越“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基础上,融入“Flux(能量涌动)、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造型上迎来一次全方位进阶,整体造型更显年轻态与时尚感。以此来满足年轻一代用户内心涌动的激情、对自由驾控的渴望、以及智胜未来的斗志。
 
  “能量风暴”是吉利集成用户共创idea的新设计风格,基于“宇宙回想”设计哲学衍生,同时采纳众多用户的建议和思考,是吉利一贯的设计DNA与用户共创idea的融合。从星云流转、新星诞生蕴含和喷发的宇宙能量形态受到启发,将新星诞生时迸发的冲击波,融汇数字化时代的审美,带来饱满丰富的型面组合,展现全新的风暴状造型,成为造型细节和内饰布局、轮廓的理念。新设计风格将与吉利目前直瀑式“能量音弦”设计风格并存于市场,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审美需求。
  博越X的前脸造型极具中国特色,在“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在结构上优化突破并加以创新,更紧凑、更有爆发力、更能体现由内向外迸发的力量美。另外,博越X的燃动橙套件、亮黑战戟轮毂、刀锋引擎盖锋线、战眸晶钻LED灯、战弓流线车尾等部位的细节造型,也无不释放着中国风和年轻时尚的巧妙碰撞,实现功能性和设计美学的完美结合。
 
  另外,此次博越X配备了五大车身颜色:超凡灰、飒爽白、逍遥蓝、疾风银和神隐黑,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和场景需求。
  三大件底气依旧,驾驶体验更智能
 
  博越X延续博越家族的核心三大件,搭载同级唯一的1.8T黄金动力组合,爆发135kW最大功率与300N·m最大扭矩性能,动力激涌且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欧洲大师级底盘调教,针对中国路况,使SUV性能得到最佳释放,成为自主SUV新标杆。
 
  博越X在传承三好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和突破。在驾驶体验上,博越X有更智能的驾驶辅助。智能方面将搭载吉利最领先的吉利银河OS系统,联合华为、百度、腾讯等一线互联网大厂,实现车载微信、华为HiCar等诸多功能。
  2016年,博越用一句“你好,博越”开辟了智能互联SUV的蓝海,凭借着越级的智能互联配置、智能安全配置以及智能舒适配置,迅速成为了SUV市场的宠儿。上市5年,累计销量接近130万辆。博越成为最快达成50万辆与100万辆销量的SUV之一,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越速度”和“博越现象”,书写了中国品牌SUV的佳话和记录。
 
  博越家族历来传承着“共创”基因。2016年博越上市前的全民定名、全民定价都是由用户共创而来,每一次改款换代都针对用户反馈的痛点进行升级更新,这也是博越家族5年来能获得近130万用户信赖的原因。此次博越X对过往博越系产品造型风格的进阶,同样源自吉利对年轻用户声音的倾听和采纳。集结吉利和用户的共创智慧,让博越X实现“三好”品质全面焕新,持续夯实博越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标签。
  今年,吉利博越还成立了“热爱的我们”组委会,将以“我们的爱100°C”为主题开展活动,并且活动将由博越车主共创、定义、筹备。组委会向所有博越车主招募主理人,期待更多的用户加入,共同开启下一个百万新旅程。
 
  博越X的到来,意味着博越家族再添一员猛将。它将与博越百万款、博越亚运版组成新的家族矩阵,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价位、不同偏好的用户需求,以多样化产品结构、良好的市场口碑,在近130万用户之上,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持续夯实博越家族的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