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成都车展不看新车看坦克300?网友:毫无悬念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1-08-27责任编辑:小顾

有没有发现,当下的汽车市场车型越来越多,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又将迎来一批新车型,官方称参展车辆超过1500辆。不过, 成都车展最受期待的车型,可不是即将上市的一众新车,而是提前上市的坦克300城市版。

坦克300城市版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定位为“硬派潮品”。这是一款专为新时代年轻人打造的,更契合需求的“城市SUV新选择”。目前众多的SUV产品几乎都是偏城市定位,而坦克300城市版虽然基于专业智能越野平台打造,底子是“越野”,但应用场景更偏城市,定位则是独特的“可城可野”。

 

 

那坦克300城市版到底有什么看点呢?值得那么多消费者热捧?

先来看“底子”,坦克平台斥资200亿,历时5年建成的全新越野平台,该平台在动力性、智能化、越野能力等多方面都有着绝对领先优势。针对坦克300的单车研发更是超过300亿元,此外,“七国十地”的全球研发体系也让坦克300乃至坦克品牌汇聚了全球顶尖实力。

底子足够厚,技术更是全球领先水平,当然值得消费者关注,但更重要的还是独特的产品定义。不同于硬派车一般都被用于越野,定位于“硬派潮品”的坦克300城市版具有一股特别的城市潮流感,无论是外观还是气质,或者是功能的实用、场景的多元化,都具备碾压竞品的能力。

 

 

坦克300城市版这种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定义,是基于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而来的,可以说招招指向消费者痛点,让无数在产品同质化市场中犯了选择困难症的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

坦克300城市版采用了方圆有度的硬派潮流设计语言,“圆”使其更饱满,更强壮,更有肌肉感,“方”使其更硬派,更具越野属性。内饰也是Z世代喜欢的样式,12.3英寸液晶仪表,内部UI设计、动画切换、反应速度、画面质感,均已超越目前豪华品牌水准;主驾配备腰部支撑、按摩,提供舒适驾乘感受;Infinity品牌音响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在车里听音乐宛如现场版。

动力性能坦克300城市版也能满足Z世代的所有需求!它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同样有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越野车专属配制,通过性比主流城市SUV还是要好太多了;包含7种驾驶模式的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则充分考虑到了驾乘者城市通勤、轻度越野等多种需求,无论是城市中用车,还是偶尔去野一把,坦克300城市版都能让你轻松应对。

 

 

什么叫可“城”可“野”,坦克300城市版用实力演绎,高位舒适的驾乘坐姿,面对车水马龙的街头,抑或复杂路况,都展现开阔的视野与坚实的驾驶感受,能够满足市内代步、轻度越野等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自然不难理解,为什么坦克300城市版会成为成都车展最受期待的车型!这样颜值在线,潮流新标杆,配置性能高的车,消费者很难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