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年检代办,给客户暖心的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2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中国平安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暖心、贴心、省心的理赔服务,尤其是平安好车主APP的出现,让车主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方便体验。随着平安 “好车主”一站式车服务平台的深化,平安车险用户体验到全流程保险服务,包括保险购买、平安车险购买、理赔办理、保单查询、一键续保等服务,有效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近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查勘员马剑接到客户报案,从谈话中听出案件存在风险,立即和客户约定交警队直接处理案件,经核实后沟通客户同意商业险拒赔。马剑核对信息后发现客户的车马上需要年审了,于是提醒客户及时年审,并推荐了“好车主”APP上的代办年审服务。但是由于客户年龄较大不会操作,马剑协助客户在好车主预约上了年审,在马剑的协助下,客户顺利的完成了年审服务并对我司工作人员暖心服务表示赞许。客户喜称:买保险就买平安,为平安的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