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苏州平安产险举办“同庆32 耀你好看”主题司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苏州平安产险
  2020年5月27日是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这是所有平安人一年一度的盛事,苏州平安产险“同庆32 耀你好看”主题司庆日活动顺利举办,员工们用一场简单朴实的仪式共同为公司庆生。
  特别晨会后,分公司开展老员工表彰,总经理室领导为在平安辛勤奋斗了10周年、15周年的老员工们颁发奖章和鲜花,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从最初的职场新人到如今能成长为各条线骨干,在场的每位老员工都感慨万千。
  同时,借此机会,分公司还为全体员工安排了形象照云影像的拍摄,希望每个专业的平安人都能将自己专业的形象展示给客户,展现平安人的别样风采。
  下午的司庆下午茶活动更是将今年的“吃”货元素进行到底,所有员工共食下午茶蛋糕,为公司庆生。
  32载春秋,32年成长之路,持续创新、超越自我、永不止步——这就是平安。未来,苏州平安产险也将继续贯彻“金融+科技”、“金融+生态”导向,不忘初心,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