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别克将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MPV

自我迭代 礼遇人生

发布时间:2020-03-23责任编辑:Kingva
2020年3月9日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与六座车型,并与全新打造的七座车型一起,组成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定义国内豪华MPV新标准。
全新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MPV即将登场
 
全新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车型完美复刻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设计理念,生动展现经典与创新的融合再造,以恢弘宽阔的四座奢享格局,为追求极致享受与乘坐体验的精英人群带来前所未有的身心愉悦感受。
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传承别克在MPV产品开发上独一无二的深厚积淀,实现了全方位的自我进化,将“细节至美”的艺术设计、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和匠心独具的尊贵体验深度融合,是别克品牌设计至美、科技至先、品质至臻的集大成之作。
 
Avenir艾维亚是别克于2016年推出的高端子品牌,以“细节至美”设计展现超越时光的经典之美
 
Avenir艾维亚子品牌演绎了别克前瞻时代的设计理念与超越时光的经典之美,以及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服务,是别克品牌对豪华品质的最佳诠释。全新旗舰级豪华MPV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车型阵列的推出,不仅充实了别克Avenir艾维亚家族的产品阵营,同时也将打破进口豪华MPV与大型豪华轿车的市场壁垒,以更宽宏的气度致敬时代、礼遇尊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