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践初心 担使命 平安人踊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苏州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所指,就是众心所向。近日,平安集团苏州地区统管党委充分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集团党委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员工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驻苏产险、普惠、寿险、健康险、证券、租赁6家专业公司员工善款187990.26元,款项将悉数捐赠至苏州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及相关公益事业。
  3月18日上午,捐赠仪式在苏州市慈善总会举行,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平安集团苏州地区统管党委书记、苏州平安产险总经理陈朝晖,苏州平安人寿总经理顾昕,苏州平安普惠总经理郭慧保,苏州平安健康险总经理薛鹏出席签约仪式。除上述员工善款外,平安健康险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也于当日通过苏州市慈善总会向苏州姑苏区社区工作者定向捐赠价值3万元防疫物资用以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今年早期,平安集团苏州地区统管党委就开始与苏州市慈善总会共同探索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慈善”的创新合作模式。2月,由苏州市慈善总会出资,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优惠政策承保落地“苏州市社区工作人员抗击新冠肺炎意外伤害保险慈善项目”,为参与疫情防治工作的社区工作者提供了疫情期间的风险保障,很好地驰援了一线。
  捐赠仪式上,徐国强高度认可平安集团苏州地区统管党委的多项善举,向平安各驻苏机构及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期间,陈朝晖也表示希望苏州平安同仁们汇集的爱心善款能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平安集团苏州地区统管党委也将继续发挥统管效应,各专业公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为苏州发展创造价值、为服务民生贡献平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