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发生事故未选择报警 为理赔事后伪造现场

发布时间:2019-12-0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苏州日报
  11月12日下午,吴江交警大队桃源中队接到朱某报警,称其发生了一起单车事故。民警问及具体事发地时,朱某却说自己也不知道现在在哪里,无法说清。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民警通过导航找到了朱某,发现该路段地处偏僻,但道路宽敞,并无影响行驶的障碍物,而朱某却撞上了路边警示桩,造成车辆右前角严重受损。
  经询问,朱某告诉民警,自己一人驾车从南浔赴青云游玩,路过这里时,因为疏忽观察,导致车子撞上了警示桩。
  民警随后调取了监控记录,发现其实在报警前一小时,朱某车辆右前角已有一定程度损坏。
  此时,朱某才支支吾吾道出事情原委:原来,他的车早已出过交通事故,只因当时有急事怕麻烦,没有选择报警。后去修车时,却发现维修费用很高。为了能够通过保险获得赔偿,“聪明”的他想到了伪造单车事故获取保险金的方法。于是他开着车来到一处人烟稀少的路段,瞄准路边的警示桩,狠狠地撞了上去……
  朱某受到了应有的处罚。朱某此番“神操作”,致使车辆严重受损,还得自掏腰包进行维修,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