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令人不解 高速公路上不超速也会被罚!

发布时间:2017-05-0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家家有车
  在我国,高速公路最高限速是120km/h,而在很多高速公路最高只能开到100km/h。令人不解的是,国家规定了同一段高速中,可以有不同区域的限速。
 
  高速跑110被罚,有下面几种情况,跑高速的你注意了:
  1、高速测速摄像头有误差
 
  佳哥有同学在测速摄像头公司,用他们的话说:出厂的时候就允许有2%至5%的误差,数据算来算去,你可能就被罚了。
 
  2、时速表有误差
 
  咱们仪表盘上的速度是车轮上的车速传感器计算的,业内规定“车速表不得低于实际车速”,所以仪表盘显示实际高于实际车速,而误差在15km/h左右。
 
  3、轮毂改装
 
  这个道理很简单,改装后轮胎大小变化就会导致车速不准确。
 
  4、分道、分车型测速
 
  根据和跑车小刘的聊天,我才知道这家伙开的是小货车……尼玛,国家规定小货车时速不得超过100,怎么不罚死他!记住,车型、车道都是不同限速的。
 
  最后社会你佳哥还得提醒大家:出门在外,安全第一。除非你看到神车五菱在挑衅,不然就别飙车、开快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