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正面对决实力为王 蔚来ES6与宝马X3全面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0-11-26责任编辑:周彪
  内饰设计:时尚新颖的前卫碰撞稳重成熟的实在
  进入蔚来的任何一款车型,任何一个配置,你都会从中发现蔚来营造给每一位驾乘者的高级感,设计风格的简约时尚也充分展示了蔚来设计团队的时尚与新颖。位于ES6前排的中控台自上而下都覆盖了大量Nappa真皮,在车子的内部顶配同样也采用了Microfiber超纤绒材质,摸上去的手感非常细腻,类似于传统车企上常用的Alcantara麂皮,对车内豪华感提升有实质帮助。同时中控台顶部蔚来独特的人机智能——NOMI在你进入车内的同时对你暖意的微笑,瞬间让人感受到仿佛车子有了生命一样,感到莫名的温暖。
  ES6内饰在做到豪华感档次感不低的同时,在人性化方面也有着自己非常完美的诠释和展现。而BMW X3在内饰上的设计则更多的是传统汽车该有的形态,除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之外,更多的依然只是以实用性以及功能性为主的设计,用一句我们常说的话:这很宝马。X3内饰同样也采用了大面积皮革缝线以及木纹装饰,凸显了大气稳重成熟的设计感;而仪表盘采用了LED液晶显示,整体风格依然是实用性为主,没有太多新颖花式的设计和元素加入。BMW X3采用了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整体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多媒体的菜单依然还是很“宝马”,操作起来切换且需要一些时间。
  蔚来ES6用料厚道让其高性价比突出,这也是其市场推出以来,饱受欢迎的重要因素;从HUD抬头显示到9.8英寸的窄边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再到11.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所有功能均集成在了这几块屏幕之中,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与此同时,让车内的整体设计也变得简洁了许多。
  除了这些常规的车内配置之外,ES6还特别设计了诸多人性化的趣味配置;诸如在车顶阅读等功能区隐藏设置了摄像头,可以让车内人员在有需求的时候来一张集体大合影,留下出行的美好瞬间。此外,车内有一样配置应该是蔚来独有的设计——副驾驶席的女王座椅,在ES6上当然需要配备。当你“有幸”坐在这个位置的时候,你只需要打开它躺上去,腿托、脚踏板、超长滑轨一应俱全,连座椅通风加热甚至按摩都没落下,十分人性化,剩下你要做的就只管享受了。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