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2023上海车展爆出丑闻?“华人与狗”再度上演?

发布时间:2023-04-20责任编辑:sam
  2023上海车展第二天,某汽车展台曝出惊天丑闻:老外来了就有冰淇淋吃,中国人过去就不好意思没货了。这是真的吗?
  4月20日,有网友视频爆料称,昨天在2023上海车展某展台去领冰淇淋吃,不过招待小姐姐表示已经没有了。不过几秒钟过后,一位老外正好过去表示对冰淇淋很感兴趣,这个时候两位小姐姐立刻从箱子里拿出了一盒冰淇淋。结果老外还不会熟练的打开冰淇淋,两位小姐姐马上满脸微笑,手把手的帮老外打开。
  这个时候,这位网友上前再次询问,刚才不是说冰淇淋已经没货了吗。不过,两位接待小姐姐说了一堆左顾而言他。这位网友也得出了:就是不给中国人的言论。随后,该展台的工作人员把装冰淇淋的箱子抱走了,只留下了冰淇淋广告。
  这位网友也说到,在中国买该品牌的汽车,都是中国人花的钱。结果,想买车的没吃到冰淇淋,老外却吃到了。
  事情到这里,网上顿时舆论发酵,还有人定性为2023年的华人与狗事件。
  2023上海车展首日,小编也正好去了这个汽车展台,很多人都也吃到了冰淇淋。逛了4个多小时来个冰淇淋应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过由于有7-8个人在排队,小编也不好意思等待。但从这位网友的视频来看,不能排除断章取义,或者有拼接的嫌疑。当然,也有可能这个事情是真实存在的。
  相信这两个接待小姐姐,的确是该汽车品牌请来的临时工。不过,如果真有什么责任,也不应该是完全由这两个临时工来负责。2023上海车展这么大的事情,展台员工培训是马虎不得的。特别是这么一个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细节是不可少的。
  在今天的上海滩,从一杯冰淇淋上升到“华人与狗”的民族感情,完全是一地鸡毛。2023上海车展的主题是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现在看来最应该拥抱的而是身边每一个人,不分皮肤颜色和种族。
  目前,该汽车品牌还未对此发声。希望不是“谜”之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