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汽车降价潮开始了 合资SUV 5万8 宝马i3直降10万+

发布时间:2023-03-06责任编辑:sam
  特斯拉煽动了一下翅膀,整个车市就乱了。
  AITO问界推出总价值高达3.5万新年感恩回馈;小鹏G3i、P5、P7等车型均降价2万-3.6万元不等;2022款ES6和ES8降价促销,综合优惠幅度最高超过了10万;飞凡R7最高下调2.26万元;东风日产艾睿雅优惠6万元;丰田bZ4X优惠3万元;岚图梦想家立享4万元政府综合补贴。
  就连汽油车也不甘落后,上汽奥迪推出了内部购车优惠,奥迪A7L、奥迪Q6优惠可达16万。长安马自达CX-5所有车型价格下调2.6万元。去年刚上市的起亚全新SUV车型——狮铂拓界直降3万元。就连东风本田也在3月1日开启了“东风本田有史以来的最大优惠”的促销活动,全系车型含补贴至高可优惠6.8万元。此外,东风雪铁龙最高优惠9万,B级车雪铁龙C6优惠后仅需12万,还有优惠5.6万的雪铁龙C3-XR,裸车价只要5.79万。
  等等,等等。这样或明或暗的降价促销还有很多。
  太卷了!谁也没想到,车市乱了,乱得还这么快,这么让人措手不及。套用《亮剑》里的一句话:整个晋西北乱成了一锅粥。
  看着这么多眼花缭乱的购车巨幅降价,不禁要问一句,道德在哪里?底线在哪里?购车的渠道到底又在哪里呢?
  只是有一点让人想不明白,去年众多汽车厂商多次价格上涨,车企还纷纷表示每辆车只赚几千块钱,甚至还有大言不惭的表示每卖一台车就亏好几万。那么现在这一波,到底是什么个意思。难道是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是提升汽车销量,仅剩降价促销这一条路。
  也有不少的网友在后台留言:要稳住,不要出手,还会降价。可是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仅仅是开始,还是昙花一现的购车机遇。怕是兴奋剂吃多了,后遗症就大了。
  那么问题来了,都说买涨不买跌,现在是购车的最好时机吗?另外,比亚迪会跟进吗?毕竟好多人都想买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