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冉冉升起的新日 广本皓影填补了谁的梦?

发布时间:2019-09-26责任编辑:周彪
  9月25日,一场被称为“史上最早”的新车预售发布会在海南三亚正式举行。伴随着三亚的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的新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SUV车型——皓影开启预售,预售价18万起。
  早在一个月前,皓影的广宣图就已经刷爆了各大网站自媒体,为何选在这样的时间段进行发布预售?何尝不是因为“皓影”二字。广本当初取名这款BREEZE中文皓影之名,有着清晨阳光、全新风向之意。当然,这样的取名,其中深意不言自明。
  而作为广汽本田发布的全新SUV车型,也同时填补了旗下SUV产品线的阵营,毕竟广汽本田在国内SUV火热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时机的流逝,而东本的CR-V从多年前的火热到SUV市场的热销,从没有缺席过,广本的干巴巴产品线着实着急却又无奈。随着缤智、冠道的到来,广汽本田终于有了完整的产品阵营,虽然时过境迁,SUV市场的最佳时机广本并没有赶上,但至少搭上了末班车。
  皓影的到来,让广本的SUV阵营完整,同时皓影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销的细分SUV产品。而皓影的取名,不得不说,深得国人的心。“皓”本意是太阳出来时天地光明的样子,在旭日初升时留下影子必定是个厉害角色,也寓意着广本希望皓影能开创SUV领域一个全新风向,闯出一片好天地。
  皓影,正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日,是否能填补起广汽本田自己的梦?市场值得期待。但就目前来看,至少已经填补了广汽本田在SUV产品阵营上的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