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细节黑化 福特Ranger Splash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Ranger车型的Splash套装版。新车将采用特殊的车身颜色以及独有的车身拉花,并在新车内外的一些细节上进行一些优化升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年底开始在海外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独特的橙色车身以及黑色车身拉花相互搭配,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配有井字格的中网设计,福特的LOGO也采用了亮黑色底处理。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亮黑色涂装,结合其硬核的造型样式,使新车的气场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除了配有标志性的拉花外,其外后视镜、车门框、以及18英寸“Y”型六条辐轮圈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新车侧翼子板凸出车身,搭配较高的车身高度和AT越野轮胎,整车的视觉效果极佳。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门上也有黑色的拉花,并在尾门下方印有“RANGER”的字样,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外,两侧的尾灯造型非常粗犷并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后包围同样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排气则被设计为单边侧出的造型样式。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液晶屏加指针式仪表的设计,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中控下方还保留了众多的物理按键与功能旋钮,再配合机械制换挡机构,使得新车拥有较为科技化的设计外,还有保留了个更加粗狂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该套件版本可以与FX2或FX4套件结合使用,为其独特的外观增添更多实用的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