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专供德克萨斯州 道奇Ram 1500特别版

发布时间:2020-03-19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目前,道奇官方发布了一组道奇Ram 1500 Laramie Southwest Edition(直译为拉勒米西南版)车型的官图。据了解,该车是专门为美国德克萨斯州以及其邻近州提供,新车起售价为47075美元(约合人民币331685元),并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前保险杠、后视镜的设计,一体感更强。同时,新车还在前大灯组周围、拖车钩、车门侧面处采用了镀铬饰件,使其拥有了更加精致的细节表现。
  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尺寸为20英寸的镀铬车轮,使其外观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搭载有电动侧踏板,在停放时可以折叠开,方便乘客上下车。
  新车的内饰以温馨的棕色为主色调,同时在车门板处、中控台边缘使用米色设计,使其拥有丰富的层次感。此外,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控台按键等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12英寸中央触控屏、双天窗、Uconnect 4C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大灯、盲区监测、自动泊车、自动雨刷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可选。这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4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和55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48V轻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