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德式极致生活:出,有好车;归,有好厨!

-专访德国西曼帝克橱柜市场总监SUNNY

发布时间:2019-07-26责任编辑:刘涛
  “有人说成年人的爱情,不再只是你侬我侬的激情与浪漫,而是厨房餐桌旁柴米油盐的琐碎温暖。”今天的访谈主人公Sunny这样跟我们说道。
  Sunny目前任职西曼帝克中国公司市场总监,负责西曼帝克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及市场活动。从德国拜罗伊特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从事德国进口橱柜行业已逾12载,长期在德国企业工作过程中,也深深被德国工匠精神所折服。Sunny喜欢德国,也喜欢德国的产品,说起德国,说起西曼帝克,Sunny的眼睛里透露出不一样的光芒,开始如数家珍。
  大钉子的故事:
  在品牌历史墙这里,Sunny指着一根来自1886年的大钉子给我们讲述了西曼帝克起源的故事,这是西曼帝克第一代创始人August Siekmann先生大约90年前常常随身携带的物件,在每日下班之后,他就会带着这根大钉子在车间仔细抽看当天做出来的门板,如果有不合格的就会在整块门板上画个大大的叉强制报废,第二天工人上班之后就会发现,严苛的老板昨晚又来过了...
  正是由于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和不断自我突破的精神,西曼帝克从1929年一个不知名的家族小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成为全球顶级橱柜的引领者,90年的发展历程,西曼帝克一直以先锋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的身份活跃于国际舞台。
  如今,西曼帝克的产品从德国工厂出发已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在全世界拥有800多家经销商展厅门店。全球服务的对象都是政界名流,商界精英。美国白宫,英国女王都是西曼帝克的众多客户中的一员。
  喜欢体验速度感的Sunny,在德国就已经考取了通过率比较低的德国驾照,她很享受在德国高速上不被限制的的速度快感。在留学阶段更是多次前往斯图加特保时捷博物馆参观学习。
  当她从德国回来,来到西曼帝克中国公司所在地-美丽的苏州,令她感到惊喜的是,苏州中心旗舰店的VIP客户接送专用车辆竟然是保时捷卡宴GTS。
  同样是德国顶级品牌,深深植根于社会,代表着一个可以实现的与众不同的梦想。2018年德国奢侈品排行榜,保时捷是汽车行业第一名,西曼帝克是厨房行业前三名。在各自行业有很多开创性的行业第一和世界第一,引领整个行业发展,是可以代表德国的品牌之一。
  对于德式顶级生活的理解,在德国生活了很多年的Sunny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德国,年轻人开保时捷的很少,一般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他们行事高调,做人低调,他们在外叱咤风云,却又极度顾家,愿意为家人提供最好的生活。很多西曼帝克的客户都是从小在西曼帝克的厨房中长大的。选择西曼帝克和保时捷的人都代表着独特的品位,是对自由和积极生活态度的表达。
  西曼帝克崇尚设计先行,产品风格多样,批量化高级定制。而保时捷卡宴GTS所带来的奢华,沉稳大气和西曼帝克带给客户的尊贵体验是不谋而合的。
  始于颜值,知于品牌,终于品质
  西曼帝克以一贯的低调安静奢华之美强烈地吸引着每一个第一眼见到它的人,对细节的严苛把控,对材质的精益求精,继承传统又不断的臻于至善,和保时捷一样所有的故事都始于一个愿景,并逐渐把这个愿景化为现实。
  “让人第一眼便爱上的Cayenne GTS,较低的车身前端设计延续了Cayenne Turbo极具动感的外观风格,加大的车轮拱罩为全新21英寸合金轮圈提供了充足的空间。采用Alcantara面料,具有良好表面附着性的运动型座椅则着重强调了内部的运动风格。另有两款独特车漆为GTS度身定制:GTS红和北欧金。而我们这辆酒红色Cayenne GTS所带来的感受就是低调的奢华,沉稳大气。和我们西曼帝克所要传递给VIP客户的感受是一致的。” Sunny如是说。
  传承经典,却又在岁月和时代的变迁中不断汲取新的灵感,西曼帝克90年来孜孜不倦的只做一件事,就是做最顶级的厨房,保时捷也一样,费利•保时捷先生关于完美跑车的梦想始终鼓舞着每一个保时捷人,一次次将理论中的不可行的付诸于现实,演绎奢华和高贵,诠释追梦与圆梦的终极价值观。
  对于我们而言,所理解的德式极致生活:不外乎 在外,于山、海、湖间,纵享无界自由,归来,一房一家一世界,亲情相伴,厨房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