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凡尔赛很火 但是东风雪铁龙一定要加油了

发布时间:2021-08-10责任编辑:sam
  最近凡尔赛很火。
  朋友圈讲段子,左一个凡尔赛,右一个凡尔赛。先抑后扬,似贬实褒,满满的优越感。
  也不知道是网络文学在前,还是东风雪铁龙在后,东风雪铁龙的新车凡尔赛C5 X大概是蹭了热度。4月12日正式命名,6月7日下线,6月18日盲订,8月9日预售,大概9月正式上市。一步跟着一步,一环套着一环,沉寂很久的东风雪铁龙终于开启了眼花缭乱的营销策略。
  可是,这个好像是汽车企业的一般套路。是吧?
  作为雪铁龙全新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必然有着法系车独特的浪漫,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稳健与通过性。要颜值有颜值,功能性也不差,可以说是,凡尔赛C5 X一辆跨界风格的中型轿车。
东风雪铁龙可能想是大小通吃吧,可以理解。
  可以说,凡尔赛C5 X是被东风雪铁龙给予了厚望。
 
  这几年的东风雪铁龙太难了。
  网上能查到的信息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21年1-6月份实现交付同比增长55%,天逸同比增长94%,C6销量实现同比增长743%,总体上半年市场表现持续稳健增长。
  只有同比增长率,没有具体的销量数据。
  毕竟旗下雪铁龙C3-XR、C6、C4 AIRCROSS貌似仅有一款车型在售,市场表现“稍好”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勉强有7款车型支撑。
  这样一来,凡尔赛C5 X就麻烦不仅要“活”,更必须要“火”。
  官方的数据是,凡尔赛C5 X自4月12日全球首秀后,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6月16日开启盲订后,首日便收到订单1,817台,且订单仍在持续增长。
  加油!凡尔赛C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