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苏州和奥 A6 family】奥迪A6 allroad,特立独行

发布时间:2020-03-1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和奥
刚柔并济的车身线条
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
出色的运动性能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特立独行
 
  刚柔共济的车身线条,强化其独特的阳刚气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创新性地结合了旅行车的优雅和SUV的阳刚气质,呈现出刚柔并济的车身线条。新车前后采用金属镀铬保险杠,并将轮眉进行了加宽处理,结合19英寸轮毂、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强化了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的特质。
  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赋予其出色的运动性能
 
  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赋予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激情澎湃的动感体验,搭配作为选装提供的改进型运动差速器,表现将更为出色。运动型差速器在后轴两轮之间动态分配驱动力,其出色性能在弯道加速过程中尤为明显。其他路况,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也同样拥有出色表现。此外,运动差速器的微调功能,将更有效地适应两个后轮之间分配驱动的情况,从而将quattro®的活力,敏捷性和方向稳定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奥迪connect,让驾驶体验变得更为舒适与智能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配备的奥迪 connect互联科技大大拓展了奥迪车的可能性。轻松一个按钮,即可享用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支持的服务,操作过程直观、简捷,驾驶体验变得更为舒适与智能。